今天是12歲以下孩子最開心的一天了
當然我也不例外囉!因為我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😆

某天,小六突然bogin,凱西4/4要不要一起來跑瘋子坑!!(哈哈,不是啦,是楓樹坑)
要累當然不能自己累啊!於是乎就找了愛問樂子的XP
今天不545,今天可是530,兩人可能太嗨了!
很早起床,也提早到了坑!
兩人早早熱身,怎麼都沒人啊!
到了5:50小六跟他的朋友也到了!
6:00準時開跑!

今天開跑就覺得好沒力,還跟xp說 今天我跑在你後面。
一開始跑就是連續3k的坡(尖叫,難熬)
最高居然299m,真的好喘 好喘
但告訴自己,車都在騎了,這應該還可以啦!

到了土雞城,終於可以瘋狂的下坡~~~~✌✌✌

當我跑到百年楓樹時,有人打來了
XP:我們到了!你是再多跑到10嗎?
Cathy:沒有,(心想你們不是在我後面嗎?)

在兩人,收操時,突然有一個人叫"凱西 XP"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阿Q..............
此時,凱西跟XP 變豆苗先生
大概用高八度的音量說 "你怎麼會在這"

天氣真的好好兩人是會夏眠還是會約跑勒?!

期待,下次再來跑步囉!走....回家!

(天很藍,勉強用蘋果的圖)

跑完來吃湯姆哥的早餐店
真的是很幸福,很健康
個哥,今天很忙,無法跟他聊天(下次再來)

屬於女孩的夏天妝扮,pink lady
自己的LINE自己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