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安排日本這趟行程時,從頭到尾我就沒有安排血拼的行程

我的目的只有在完成跑馬

因為是初馬,所以不希望自己初馬就落馬

所以,今天的行程的決定者來自於我昨天跑完步的雙腳

根據過去的半馬經驗,隔天都是得叫救護車~

一早起床,我就先動動看,沒想到居然可以下床~~

OH MY God~~~~~~~居然不需要~~

接著又去試爬樓梯~~~~也不需要~~~~~(尖叫)

image.jpeg

來名古屋第四天,下雨了~~~~~

但想去的地方就在住的附近 沒有特別想往哪跑~~

 

出門時,遇到附近飯店在活動,好多正妹穿著超美的和服

(下次來日本我也想要穿~希望那時跟這些妹一樣瘦瘦)

image.jpeg

午餐想了好久,還請了台灣的秘書幫我看要吃什麼

那就吃個也有進駐台灣的矢場豬~~~~~~

image.jpeg

日本幾乎每一家店都有這樣子的門簾

image.jpeg

我喜歡坐在吧台前面~~

image.jpeg

豬排 丼飯  我喜歡這簡單的醬汁 不會蓋掉太多肉本身的味道

但是,味噌湯 好鹹哦~~

綠綠的是抹茶水~淡淡 可以去綜合掉味噌的鹹

image.jpeg

在路上,又看到烏鴨了~牠羽毛都濕了

image.jpeg

在日本非常的有名,今天來到的就是本店囉~

image.jpeg

草莓派~不甜 非常的好吃 滿滿的卡士達 讓我不得不選它了

image.jpeg

今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,旁邊的日本女孩正在送禮物給她的愛人~

image.jpeg

哇哈哈~~~~我也有一個情人節禮物

自己跑來的禮物~哈哈

image.jpeg

各位情人節快樂~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哦~

 

image.jpeg

觀光客總是要認真的拍一下~對吧!

image.jpeg

大須觀音寺

image.jpeg

很像西門町的街道~

image.jpeg

看到這幾台機器 我只差沒瘋掉而己

image.jpeg

看這台機器 更是瘋了~~蹲在地上,就一直扭扭扭~~~

扭到機器都壞了~等老闆來開 哈哈哈

image.jpeg

是不是超可愛~~~

image.jpeg

扭完也餓了~~(剛剛不是才吃甜點~~)

image.jpeg

櫻花麻吉雕魚燒

image.jpeg

紅紅的是櫻花哦

image.jpeg

章魚燒

image.jpeg

完全打破我在台灣的吃章魚燒 

怎麼會這麼好呀呀~~~~

image.jpeg

亂走亂繞 看到了一間神社~可能不是很有名的吧~

所以,沒有什麼人~

image.jpeg

愛麗絲夢遊仙境

image.jpeg

我想這就是他們的用心吧 真的是個矮門

走進裡面更是特別~其實 是家飾品店~

image.jpeg

逛完,扭完~

名古屋放晴了~意外的拍了這張 美不勝收的景色~

謝謝大須

image.jpeg

其實,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會在吃了好幾份點心

走進了這家店~

吃了這碗担担麵~

image.jpeg

再我快要冷死在名古屋街頭時,走進去 OLD NAVY

買了這頂毛帽跟手套 結帳時,快把我嚇到退到門口去了!

猜中多少的人,送一個杯緣子~

image.jpeg

世界の山ちゃん-

image.jpeg

無法抵抗櫻花系沙瓦

image.jpeg

看似沒什麼的雞翅

image.jpeg

很多洋蔥的豬肉

image.jpeg

沒錯,來了這學的就如何簡單吃雞翅

(回台灣後,不停的跟好朋友們說,我在日本學到的技能 哈哈)

image.jpeg

味噌小黃瓜

image.jpeg

黑醬雞翅 很鹹 不愛~

image.jpeg

回飯店的路上,再看看一次名古屋塔 

image.jpeg

我想我有事吧~~

但我沒有後悔買了他們!

因為真的很好吃,我愛日本商店~~~

image.jpeg

慶祝昨日的完走

image.jpeg

 

準備結束來日本完走的旅程了~

明天一早的飛機,喝完快快睡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