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的餐廳有開到零晨一點 

應該就只有布納跟茶自點吧

(我是說我會去的啦)

(當然酒店跟pub例外囉)

很喜歡一家店連續去吃

只要它是一家好的店

 

 

 

第一次是跟損友1號一起去

因為低消的關系

我們點了一個主餐+點心

 

兩個胖子大半夜還點什麼炸魚

這個通常在美式餐廳定會有的一道

咬下去會有汁吶~

加上酸奶真的是很搭~

 

墨西哥雞肉餅

裡面有肥滋滋的乳酪絲+雞肉 自以為很輕食 

熱量其實爆炸高 

 

起司洋芋三重奏

第二次自己來整理日本行的日記

點了一份高澱粉的餐點

對於一個愛吃洋芋的我 是很合我的口味~
 

鮭魚班尼迪克蛋

第三次

這次是因為80哥生日,終於不用大半夜去吃了

我想除了N.Y 的班尼迪克蛋 我想這是我難得看到很成功的了

友人因為只要是鮭魚 她就是好吃 

我也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哈哈  

松露蘑菇燉飯

很喜歡吃這一道料理

米粒不會太爛 整個充滿香菇味 不會過膩

如果第一次來不知吃什麼 可以考慮這一道  

超級大胃王 350元

80哥的餐點~

漢堡排還不錯 其他就一堆亞硝酸鹽 哈哈  

  濃湯我想應該是有加粉調合而成的吧

 

去三次 從來沒有想過要拍他的門面 或店內

下次有再去再來補拍

這裡是一個我覺得很適合個人或是多人的餐廳

建議坐在一樓,比較可以被服務生照顧到

 

BUNA CAF'E 布納咖啡館

電話: 03 355 7749

地址:桃園區中正路1061號

營業時間:09:00-01:00

 

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美食 帕尼尼 咖啡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